懒懒的太阳

很懒,懒,懒

【全职】一个【叶喻】段子——养鱼日记(1



叶修结婚了,媳妇儿说不用他买婚房。圈内听闻后纷纷表示哇靠这种好媳妇打着灯笼都找不到老叶你烧了多少高香B市那种地价一套房多少万你媳妇一定是你的真爱粉吧靠靠靠要好好对人家。


这时在群里的喻文州叨咕了一句,不买房很正常啊,我不要对方买。


群里立刻被圈内第一深柜的八卦吸引了,纷纷打听是谁几岁哪里人长什么样收入几何以及鄙视对方吃喻文州软饭居然不买房太渣了如果没有喻文州苏活又不好快点甩掉吧吧吧!


知道真相的黄少天默默的发了一串省略号。


另一个当事人叶修表示你们这群人太差别对待了,太太太太差别对待了!


喻文州的确不需要他买房,只是要求一只大浴缸,超大恒温三段按摩带透视窗可水疗。和喻文州过日子也不费房钱,就是多费点水电。


对了,喻文州是鱼人族,会变身美人鱼带一条泛着蓝色荧光尾巴的那种。


所以那个多点,是很很很很多点的意思。


评论(5)

热度(55)